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边巡边改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王远哲 审核/卫红伟 2022-04-06 09:0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卫红伟 分类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边巡边改工作,分别于3月30日、4月1日、4月2日,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省委第十一巡视组移交学校党委的立行立改、了解办理事项,以及学校党委自我检视的整改问题。

会议按照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移交事项和自我检视问题的办理和整改工作。分管校领导和相关部门分别进行汇报,说明情况、查摆原因、提出整改意见,校党委领导班子共同研究,聚焦整改措施、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限要求,确保立行立改落地见效。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要举一反三、延伸拓展,深入查找学校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其他方面的问题,深入研究内在机理,以边巡边改为契机,既促进问题解决,又推动体制机制改革。要把立行立改工作与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锤炼严实作风,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发展。

校长李成伟表示,学校要认真落实边巡边改工作,用好巡视利剑,深刻检视反思,推动整改见行见效。要把整改检视问题和深化综合改革有机结合起来,把立行立改工作实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实现“双一流”创建奋斗目标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