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共克时艰,情暖“双节”,学校领导带队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学生处 文/方园 审核/王影 2021-09-18 18:4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影 分类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也是全校师生刚刚经历了“涝疫结合”之时,为了让留校学生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怀,来自师长的温暖,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在党办、校办、纪委、学工部、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莲花街校区学生公寓慰问留校学生,并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月饼。土木工程学院、经济贸易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的书记、院长、辅导员以及宣传部、信息化中心、学生公寓等人员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刘志军一行经过探访登记、体温检测等严格的防疫检测程序后,进入F01区高层学生公寓,为学生发放月饼,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实验安排和考研计划等。鼓励同学们要利用这个特殊的长假期,安心、高效率的学习,并祝愿他们都能如愿考取理想的学校;赞扬留校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抗洪和抗疫,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行为;叮嘱留校学生注意做好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向学校、向老师寻求帮助,老师和学校永远是学生坚强的后盾。

李成伟、曹健走访慰问D02宿舍楼的学生们。他详细询问了学生们学习生活的情况,叮嘱他们要学会合理安排学习和生活,劳逸结合。同时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这样的方式给由于疫情防控不能回家的留校学生们送去一丝温暖,让留校学生们在品尝美味月饼的同时,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和关爱。最后他强调:“工大的传统和理念是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发展为中心”。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在这个不平凡的“双节”,虽然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但有老师、有同学的关心关爱,共同度过既有意义又难忘的中秋,他们并没有感到孤单,反而拉近了彼此心里的距离。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