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共商合作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广乐 审核/牛进平 2021-09-18 18:3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牛进平 分类

9月1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会见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河南大区总经理孙亮一行,就双方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副校长曹健、李焕锋、校长办公室、教务处、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志军对孙亮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及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创新思路,持续推进落实深层次合作,共同打造产学研用相结合的良好生态。

李成伟指出,学校前期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共建现代产业学院,校企双方经过不断的探索,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工大”人才培养机制,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希望双方在前期基础建设工作上更进一步,深化合作,扩宽平台建设,争创河南省内领先、全国一流的校企合作模式。

随后,科大讯飞与我校相关部门就合作办学、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讨论。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