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李伟 审核/孙志明 2021-09-18 09:2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孙志明 分类

9月17日下午,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向平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科学研究工作,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处长刘晓永、基础研究处处长杨梦琳、科技成果转化处处长程艳和办公室主任高拓等参加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原校长卞科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向平一行先后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小麦与玉米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等单位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我校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行业标准制定、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对取得的各项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河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科研实力雄厚的高校,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为地方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学校要继续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建强科研平台,进一步深化同社会各界的合作领域,扩展发展空间,紧密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提升科技成果转化质量和效能。

刘志军表示,学校一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研究,将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创新团队建设、校企合作等多方面持续发力,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更大力量。

李成伟表示,当前学校在省部共建、校地合作等方面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已与多地政府和国内多个知名企业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下一步将紧紧围绕行业企业需求和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度和广度,为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