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辛丑中秋喜相逢 继往开来谋发展——学校召开离退休校级干部中秋节茶话会

来源:党办 文/刘杰 审核/郭晓旻 2021-09-17 18:4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郭晓旻 分类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校级干部中秋节茶话会。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郭长华,原党委书记戚世钧,原校长卞科与离退休校级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分享工作经验,畅谈建设成果,展望未来发展。茶话会由副书记毛彦琴主持。

会上,李成伟校长从七个方面向老干部们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和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情况。一是领导班子建设方面,不断得到补充加强;二是学科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三是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四是科学研究方面,不断取得新亮点;五是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六是开放合作方面,不断集聚新资源;七是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方面,不断取得新进展。他从三个方面通报了下一步工作重点。一是追求大格局,围绕“双一流”高校创建,在领军型人才、标志性成果、重量级奖项等大格局、高追求上下功夫;二是保持战略定力,坚持走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开放发展的办学之路;三是崇尚实干精神,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十四五”各项规划、部署的执行和落实。

刘志军书记代表校党委、行政向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他的讲话表达了三层意思。一是感谢,工大取得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历届班子打下的良好基础,凝聚着各位老领导和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贡献,代表全体工大人对各位老领导表示感谢;二是表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新时代的“接力赛”上,要认真向老领导学习,团结班子成员和全校师生,把历代工大人长期以来形成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并在新时代发扬光大;三是期盼。希望老领导们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工大事业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与会老领导、老同志畅所欲言,立足新发展阶段,对工大的未来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工大的明天充满信心,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工大,为工大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