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心系桑榆 情暖夕阳 校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代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杨莹 审核/王进兴 2021-09-10 10:5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进兴 分类

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党委副书记毛彦琴在党办、校办、离退休处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学校生活园区看望离退休教师代表路茜玉、孙宝柱、申楚襄,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看望慰问中,校领导与老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通报学校暑期抗洪救灾、灾后恢复重建和疫情防控所做的各项工作以及本学期重点工作。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继续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言献策、再作新贡献。

老同志对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会赓续百年初心,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