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校领导慰问教师代表

来源:教务处 文/赵静 审核/谷存昌 2021-09-10 11:2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谷存昌 分类

春华秋实,桃李沁香。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副校长曹健等校领导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们为教师代表送去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和老师们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征求他们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们表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职员工充分发扬“工大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勇挑教学科研重担,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校领导勉励老师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中再建新功。

在和校领导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热情关怀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弘扬高尚师德,潜心教书育人,勇攀科研高峰,积极服务社会,真抓实干挑重担,攻坚克难启新程,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