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民权县与我校进行校县合作洽谈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张华伟 审核/孙志明 2021-08-02 11:1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孙志明 分类

7月27日上午,中共民权县委书记、县长张团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燕、副县长朱琳、县教体局、民权地方院校代表及世纪鼎利河南公司主要负责人到我校进行校县合作洽谈。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陈桂香在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会见了来宾并进行座谈,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李成伟首先对张团结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发展现状和校地合作工作取得的成果。他表示,推进校地合作是学校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创建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现实需求。民权县历史悠久,资源丰富,近年来发展迅速,为各类产业、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和宽松环境。值此“十四五”开局之际,希望双方通过加强交流,能够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深入合作,实现校县互利双赢。

张团结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民权县的教育现状、发展概况、发展前景及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他表示,民权县具有独特的地理资源优势,水好、土好、生态好,水产品、农产品优势显著;当地职业教育面临发展升级,加工制造业蓄势待发;希望借力河南工业大学的人才、智力、科技优势资源,助推民权县教育事业和支柱产业高质量发展。

世纪鼎利河南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企业概况及校企合作设想。与会人员就校、县、企合作涉及的专业人才培训、农副产品精深加工及品牌打造、制冷产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合作共识。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