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带队赴江南大学走访交流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李伟 摄影/李伟 审校/党健 审核/刘红军 2024-04-18 10:18 浏览:
摄影 李伟 审校 党健
审核 刘红军 分类

4月17日,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带队赴江南大学走访交流。我校纪委书记张玉安、原副校长陈复生,江南大学党委书记吴正国、校长陈卫、副校长顾正彪出席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现场

刘志军、吴智深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重点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创建的进展,向江南大学对河南工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多年来,我校与江南大学建立并保持密切合作关系,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高层次奖项申报等方面不断加深交流合作,产出了一系列高水平成果。河南工业大学有定位,江南大学有实力,希望双方把江南大学所强与河南工业大学所需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拓展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产学研深度融合、国家奖培育申报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吴正国、陈卫对刘志军、吴智深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两校作为兄弟高校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能够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江南大学将尽其所能支持并积极配合河南工业大学“双一流”创建工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学科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助力河南工业大学更好发挥特色优势,在服务国家粮食安全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新成效、迎来新突破。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江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