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中共河南省委“两优一先”两项荣誉表彰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张芳 审核/高泉 2021-06-28 11:4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高泉 分类

6月26日,河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郑州召开,迎接党的百年华诞,表彰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见贤思齐、当好先锋,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不懈奋斗。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省政协主席刘伟等省领导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其中,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同志被授予“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粮油食品学院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被授予“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朱立峰同志和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玉荣同志受邀参加表彰大会。

粮油食品学院储藏系教工党支部共有党员17人,占粮油储藏系教工总人数的89%。在校、院党委的领导下,粮油储藏系教工党支部将党建和教学科研等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开拓创新,勇于进取,支部党员在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积极发挥骨干和先锋模范作用,取得了一大批科研成果,也锻造了一支敢作敢为的科研型教师队伍,通过提供政府政策咨询、标准引领、人才培养和技术服务为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粮油食品行业和河南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政策、技术和人才支持,为保障国家粮食储备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

本次荣获中共河南省委表彰是荣誉也是激励,我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师生党员要牢记嘱托,以先进个人和先进党支部为榜样,学习他们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的时代精神,为学校各项事业的改革发展尽心尽力。希望大家能珍惜荣誉,戒骄戒躁,锐意进取,树立新目标,做出新成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出更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