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张元率队实地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文/姬效磊 田义静 审核/邓云伟 2021-06-28 10:0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邓云伟 分类

6月25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元、副书记毛彦琴带领党办、后勤服务中心负责同志,深入学生餐厅、公寓实地督导检查安全工作。

张元一行查看了学生餐厅、商业网点、学生宿舍等场所的用电设施、消防通道及食品安全,要求后勤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对所有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进行一次安全大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安排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检查。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定期组织学生、用工人员进行消防演练,提升他们应对突发安全事故的自救能力,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最后,张元对安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安全意识、深刻认识维护学校安全的重要性,切实把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把隐患问题查实查准查深,以查促管、立查立改;三是要从严从细构筑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