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梁艳 审核/刘勇 2021-06-25 19:5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刘勇 分类

6月24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中心D203报告厅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张元,党委副书记毛彦琴、李学雷,副校长曹健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学雷主持。

毛彦琴传达了省委关于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精神和安排部署,要求各基层党委、各单位负责人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精力统一到贯彻执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扣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生命线,凝心聚力严抓、紧抓、抓好落实,全力排查消除校园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校园环境。

张元强调,坚决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和学校稳定,是我们必须牢牢扛起的政治责任。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举一反三、压实责任,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坚决做到高度重视讲政治、排查检查全覆盖、加强值班抓落实、严守纪律把紧关,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李学雷强调,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关键在于责任心,全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心中有台账,摸清底数查漏洞;心中有问题,精准防范攻重点;心中有方案,游刃有余解难题;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做自己责任田中的“行家里手”。

党委办公室主任朱立峰还通报了前期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根据会议精神,学校将全面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积极营造全员学习安全知识、认真落实安全措施的浓厚氛围,群策群力打造平安和谐校园。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