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入选中国古巴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单位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陈天飞 审校/张小鸥 审核/张莉 2024-03-29 11:24 浏览:
摄影 审校 张小鸥
审核 张莉 分类

3月28日上午,中国古巴友好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北京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礼堂召开,我校作为理事单位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中国古巴友好协会秘书处首先报告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情况,与会理事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古巴友好协会章程的修订。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会议最后,全国对外友协会长杨万明、外交部拉美司负责人以及中国古巴友好协会新任会长巴特尔分别致辞。

河南与古巴一直以来具有良好的交往历史与合作基础,2009年7月,河南省与古巴哈瓦那市缔结友好省市,自此开启了双方在文化、教育、卫生领域的广泛合作。此次,经省对外友协推荐,我校成功入选协会第五届单位理事名单,是中国古巴友好协会和社会各界对我校办学成果和办学影响力的高度认可。后续,学校将充分利用该双边平台、持续推动我省与古巴友好交流、深度融入中古命运共同体建设。

附件:理事会名单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