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河南赛区总决赛中喜获全省第一

来源:管理学院 文/李朝阳 审核/魏涛 2021-06-22 09:3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魏涛 分类

6月19至20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河南赛区总决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管理学院“时光文创”团队荣获特等奖,总分排名全省第一。

该项赛事是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对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及全院教师高度重视,对参赛项目进行认真指导,亲自参与项目运营指导、策划书撰写、PPT制作等环节。经过2天激烈比赛,由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工商管理、财务管理4个专业的5名学生组成的“时光文创”团队获得了省级特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届赛事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全省各高校报名参赛队伍达1913支,报名人数近万人,再创历史新高。经过前期省内各高校的层层选拔,当天,来自省内37所高校的205支参赛队伍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击。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