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长李成伟带队参加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活动

来源:科技处 文/安红周 审核/王晓曦 2021-05-25 15:0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晓曦 分类

5月24日,2021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主会场成都举行。本届活动的主题是“科技助力节粮减损,创新保障优粮供给”。启动仪式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公布了新增的三个技术创新中心名单,并启动了国家粮食科技特派员小分队出征仪式,张务锋和罗文分别向技术创新中心和小分队授牌、授旗。其中,我校申报的“国家粮食产业(仓储害虫防控)技术创新中心”获得授牌。

在本次科技活动周期间,我校还参加了2021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人才供需对接会,展示了我校近年来在涉粮涉储专业方面取得的教育教学成果和人才培养、行业培训等情况。校长李成伟、副校长陈复生,在校办主任牛进平、科技处处长王晓曦等人的陪同下,赴四川粮油批发中心新都直属库进行了现场观摩参观,参加了2021年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科技和人才兴粮兴储工作现场经验交流会。李成伟一行还与河南工业大学四川校友会有关校友进行了亲切座谈,介绍了学校近期建设发展中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教育规划”情况,并听取了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