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团省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来源:校团委 文/宋菲 李凯歌 审核/鲍庆丹 2021-03-29 14:5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鲍庆丹 分类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二级巡视员韩冰、统战国际部副部长李莹一行赴我校进行专题调研,对我校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座谈会在莲花街校区A515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和校团委的负责同志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杨子江主持。

会前,我校郭长华副校长(正校级)会见了团省委领导一行。座谈会上,杨子江对团省委调研组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学校共青团近期工作做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工作汇报。统战部副部长晏玉珍介绍了我校大学生民族宗教工作概况。随后,粮油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林敏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负责人王晖、管理学院团委负责人吕文慧作为学院代表,依次就本院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开展情况向调研组做汇报。

调研组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韩冰总结讲话,她表示高校共青团要不断加强和改进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调研活动体现了团省委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为我校共青团工作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通过此次座谈会,我校团干部对共青团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教育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有助于增强我校广大青年思想政治觉悟,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