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管理学院荣获CSCMP全球供应链人才培养创新奖

来源:管理学院 文/刘威 审核/魏涛 2021-03-11 08:5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魏涛 分类

近日,2020全球供应链上合峰会暨第八次CSCMP中国大会在山东省青岛市召开。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公布了“全球供应链人才培养创新奖”评选结果,共诞生全球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创新奖7个。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和供应链管理专业获评“全球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创新奖”和“CSCMP供应链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王高峰老师获评“全球供应链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

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成立于1963年,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物流与供应链领域专业人员协会。为加速复合型供应链人才培养,CSCMP于今年11月启动了“全球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创新奖”评选活动,旨在评选供应链管理专业建设、供应链专业群建设方面拥有创新成果的院校,以及对供应链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育领袖和教师,展示在供应链人才培养方面的模式创新、内容创新和方法创新,搭建校企之间、院校之间、专业人士之间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是教育部批准建设本科专业(河南省唯一)。此次获奖是对我校管理学院两个专业建设成效的极大肯定,显示了学院在物流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两个专业在国际和国内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