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中获得表彰

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李磊 审核/卫红伟 2021-03-05 10:3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卫红伟 分类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扬的通报》,我校官方微信入选河南省本科高校微信传播力TOP10,李磊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新媒体工作优秀个人。我校报送的微电影《“研”途有我,考研加油!》被评为2020 年度河南省教育政务新媒体优秀案例。

2020年,我校新媒体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和媒体融合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校各单位的支持配合下,积极创作优秀作品,逐步拓展平台渠道,积极构建包括微信、微博、微信视频号、校报、抖音、快手、B站 QQ空间在内的融媒体矩阵,健全工作体制机制,实现资源共享人员互通,稳步提升宣传引领,不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学校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整合资源,提升内涵,提升新媒体工作质量,讲好工大故事,传播工大好声音,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 100 周年。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