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喜获5项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来源:社会科学处 文/孙德厂 2020-12-09 16:1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近日正式揭晓,我校喜获5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

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用来奖励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做出较大贡献、具有较高学术水平或应用价值的研究成果,包括正式出版的著作,核心期刊、省部级以上报纸发表的文章,市厅级以上领导机关采用的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等。该奖项对参评成果要求非常严格,标准清晰,程序透明,评审严谨。2019年度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全省共评出260项优秀成果,其中一等奖15项,二等奖110项,三等奖135项,奖项总数及各等级数量往年均有压缩。

此次我校获得的奖项分布在设计艺术、社会学、应用经济学、外国文学、新闻传播学5个学科。河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作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最高奖项,学术权威性强,已成为衡量高校社会科学发展水平和科研实力的重要标尺。本次获得的5项奖励将进一步充实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实力。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