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 文/范新爱 审核/刘勇 2020-04-02 17:5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刘勇 分类

4月2日上午9:30,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706以“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担责”为主题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朱立峰同志主持。

按照支委会会前研究确定的主题和内容,会议首先观看了视频《中国答卷》,之后,刘勇、杨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及在湖北、浙江考察时的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勇于担当担责,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

朱立峰同志以“在战疫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为题交流学习心得,既有对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省委省政府、教育厅和郑州市有关精神和政策贯彻落实的责任担当和决心,又有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和做法,也有支部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总结与回顾,还有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悟。最后他代表支委会对全体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警惕不松劲,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认真履职不懈怠,积极完成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三是清正廉洁不违规,严格做到绿色安全文明过好清明节;四是对党忠诚不瞒漏,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校党委书记张元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日活动,会后与本支部处级领导干部就疫情防控、教育扶贫、产业学院建设及民主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