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至诚则感天--韩国仁荷大学校长赵明寓致信我校卞科校长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司天雷 审核/张莉 张小鸥 2020-02-22 16:33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张莉 张小鸥 分类

2020年2月21日,韩国仁荷大学赵明寓校长在中国抗击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之际,致信我校卞科校长,表达关心和慰问之情!

赵明寓校长在信中首先代表仁荷大学,对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持续稳定的交流与深入互信的合作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球蔓延,他表示,此次疫情不是某一个国家的问题,而是全人类共同面对的困难,需要我们所有人积极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赵明寓表达了仁荷大学全体教职工对疫情的关切,并真诚希望在仁荷大学留学的中国学生以及河南工业大学的所有教职工和学生能够尽早回归稳定,全力投入到大学的发展和学业上。

最后,赵明寓校长表示“至诚则感天”,韩国和中国,仁荷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齐心协力,一定可以解决现在的困难,再次向在疫情中忙碌与辛苦的校长和河南工业大学所有教职工表示深切的感谢和敬意!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