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患难时刻见真情,遍地盛开友谊花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司天雷 审核/张莉 张小鸥 2020-02-21 09:3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张莉 张小鸥 分类

近日,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河南工业大学对南非项目的留学生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帮助发来感谢信。

中心首先就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对全校留学生安全防护工作的辛勤付出和细致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信中指出,我校在第一时间成立留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并严格实施各项工作方案,在这个特殊的假期更加周密的保障了留校留学生的日常生活,更加及时的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有力的确保了疫情期间留学生的人身安全和生活学习。

中心转达了南非各政府部门对我校疫情期间的留学生防控工作的赞赏和肯定,并对留校的南非学生的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南非高教部相关领导亲自致电中心陆志雷博士,赞赏我校的防疫工作开展的及时有序、卓有成效!

最后,中心期望能够与我校在留学生培养、建设海外分校、促进学校、教师互访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和规模,深化合作内涵,为促进中南友谊和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作出新贡献。

附:致河南工业大学感谢信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