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本专科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教务处 文/赵静 审核/杨六栓 2020-02-13 09:2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杨六栓 分类

为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的运行和质量监控工作,2月12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B201会议室,召开推进本专科网络教学工作视频会。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元,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网络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利英,党办、教务处、招生办主要负责人以及教务处、招生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杨六栓主持。

会上,杨六栓详细汇报了学校延期开学本专科网络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学校将按照既定开学时间2月17日开展网络教学;各学院和教师按照课程表完成当天网络教学任务;鼓励教师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探索多样化的学习指导和学习评价;组织好、服务好各类型网络教学工作;积极灵活处理网络教学中遇到的问题。教务处副处长谷存昌就网络教学试运行方案、质量监控等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李利英强调,各单位必须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教学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学习和落实网络教学工作实施方案;通力配合,夯实任务,从点到线到面完成网络教学体系的建构;在工作中要结合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对待,迎难而上,开拓创新,实事求是,充分利用现有在线资源开展理论教学;加强网络教学工作的指导监控,保证网络教学质量,确保各种类型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张元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坚决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密切关注疫情发展,科学研判形势,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希望全校上下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延期开学不停课、不停学”的要求,执行好学校制定的各项网络教学实施方案,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加强协同、相互支持,积极创新、勇于担当,凝心聚力、共渡难关,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确保延期开学期间网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将疫情对教育教学秩序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程度。

会后,学校本专科网络教学工作指导监控5个工作小组,分别召开视频会议,对后续网络教学运行以及质量监控做了进一步部署。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