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张元慰问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并与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刘杰 审核/朱立峰 2020-01-25 20:4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朱立峰 分类

1月24日农历除夕,党委书记张元带领党办、学生处等部门同志,看望慰问寒假期间继续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并与留校过年的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共度除夕,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张元先后走访慰问了校医院、保卫处、后勤集团公司热力中心、中心配电室部门的值守人员,对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他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元与值班职工亲切握手、交谈,详细询问值班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值班同志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相关登记和排查工作,值班期间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信息畅通,如发现疫情,要及时上报,确保学校的安全和稳定。

在学生餐厅,张元一行与留校过年的学生代表们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他详细询问了大家的生活情况和假期安排,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希望他们合理安排好假期的学习和生活。随后,张元一行与同学们欢聚一堂包饺子,共度除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