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文/杨莹 审核/王进兴 2020-01-16 15:1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进兴 分类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庚子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张元、卞科、毛彦琴、李利英、陈复生、李学雷、朱文学、余传杰、李焕锋等在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分组走访慰问了老领导、老教授,为他们和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在老同志们家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情况和一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20年学校重点工作。感谢广大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希望他们保持继续为学校发展奉献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交谈中,老同志还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美好祝愿。希望学校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深化改革、开拓进取,争取早日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