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位获伊朗科技和教育部认可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苗保记 审核/张小鸥 2020-01-16 14:27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张小鸥 分类

近日,通过前期递交申请材料,伊朗科技和教育部的审核,我校成功获批为伊朗国家认可的中国高水平留学院校之一,我校也成为河南省继郑州大学和河南大学之后第三所获得伊朗认可的留学资质院校。

前期,材料学院在招收伊朗博士研究生时,学生遇到申请困难,原因是我校不在伊朗国家认可的留学院校名单内,留学生拿到学位回国后国家不认可。材料学院相关老师收集整理大量学校资料,并翻译成英文,通过伊朗留学生提交并最终通过审核,伊朗科技和教育部认可了我校的学位。我校成为今年通过申请的四所院校之一,也是河南省第三所具有此资质的院校。

通过此项工作,提升了学校在伊朗的知名度和国际声誉,对学校招收伊朗和西亚等“一带一路”国家的高水平留学生具有促进作用,也加强了学校与西亚等“一带一路”地区国家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

网页链接:http://grad.saorg.ir/After-September2020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