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来源:发展规划处 文/刘刚 王向军 审核/马传国 2020-01-10 17:18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马传国 分类

新年伊始,捷报飞至,我校一流学科建设再迎重大突破。据2020年1月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最新数据显示,我校化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标志着继农业科学、工程学两个学科之后,我校化学学科也迈进世界高水平学科行列。ESI前1%学科的持续突破,充分彰显了我校工科学科的特色优势和实力。至此,我校成为了省内第四家拥有3个以上ESI全球前1%学科的高校。

2020年是学校全面推进综合改革的关键之年,也是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和特色骨干学科建设的启动之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的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的目标定位,坚持“三步走”发展战略,围绕一个目标,坚持“两个引领”,实现“三项突破”,健全“四大体系”,建设“五个工大”,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质量的全面提升,确保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建设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