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庞瑞副教授成功入选中原千人计划

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宋 威 审核/尹 辉 2020-01-10 10:5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尹 辉 分类

近日,由河南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安排,经河南省委组织部(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宣传部、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部门遴选,“中原千人计划”评选委员会组织评审,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庞瑞副教授成功入选“中原千人计划”——中原青年拔尖人才自然科学和工程技术类项目。这是我校继2018年后,再次入选“中原千人计划”。

“中原千人计划”是河南省委围绕建设人才强省的战略部署,参照国家“万人计划”整合设立的,计划用5至10年时间,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哲学社会科学和高等教育领域的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和青年拔尖人才等,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