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2019年度粮食行业标准审定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 文/王艳艳 审核/王殿轩 2020-01-07 16:46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殿轩 分类

2020年1月3日,受全国粮油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托,2019年度粮食行业标准审定会在我校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杨卫民高级工程师、粮食储藏及流通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及全体委员、各标准起草组成员、校内有关部门和人员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校长卞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主任王殿轩主持。

卞科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热烈欢迎全体委员及起草组参加此次会议,感谢各位为标准化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就分技术委员会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指出标准化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坚持并不断努力。杨卫民代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中心提出了标准审定原则及要求,王殿轩就本次会议背景及审定程序做了详细说明。

会议对《粮油检验 小麦储存品质判定规则》等25项国家及行业标准进行了审定。各标准起草组负责人分别就标准起草过程和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委员们当前结合粮食储藏、工程建设、信息、物流等发展新形势对标准制修订情况进行了质询,并从标准的科学性、先进性和适应性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及意见。最后,全体委员就审议的标准进行了投票。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