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签订党建共建合作协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刘勇 审核/朱立峰 2020-01-06 16:35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朱立峰 分类

1月3日下午,我校与中共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工作委员会党建共建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高新区枫杨办事处举行。我校副校长李焕锋,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五洲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党委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枫杨办事处全体人员参加。

签约仪式上,姚五洲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对枫杨办事处党工委工作的支持,并介绍了此次签约的背景、开展区域党建共建的意义和下一步工作的展望。李焕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回顾了我校党委与枫杨办事处党工委的深厚友谊,表达了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成效的信心。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区域党建共建是郑州市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作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后期将通过组织共建、资源联享、活动联办、党员联育、服务联动、实事联办等方式,定期开展党建交流,创新党建载体,激发基层党建活力,促进双方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