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作业大奖赛中获佳绩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文/蔡雪辉 审核/王迪 2020-01-02 15:0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王迪 分类

日前,由东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高校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作业大奖赛圆满落幕,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获佳绩。

建筑与环境设计专业美术作业大奖赛是建筑学科专业最高水平的美术作业赛事。本次评比中,土木工程学院共选送各类作业20 份,其中陈纪楠、韩佳恒、孙圆圆、夏璐沛、赵玉晗5名同学的作品在全国1600份作品中脱颖而出,分别在钢笔画、综合类作业评比中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两项)、优秀奖,黄向前、蔡雪辉两位教师荣获优秀辅导老师。

此次获奖是学院时隔8年后再次斩获一等奖的最高荣誉,充分展现了我校建筑学专业师生在美术教学上的风采和成果。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