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动态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第七期统一战线“同心沙龙”通知

来源:党委统战部 2018-11-06 17:43 浏览:

主办:河南工业大学党委统战部

承办:民盟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时间:2018年11月8日(星期四)下午4:30

地点:7号楼501室

主题:1.大数据简史

      2.你我都能做的急救
    主讲人:张玉宏、马丽新

主讲人简介:

张玉宏,男,博士,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中国计算机协会(CCF)会员,ACM/IEEE会员,郑州埃文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高级顾问。2012年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09年到2011年以“联合培养博士”的身份在美国西北大学完成了为期两年的博士课题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科技哲学,著有《深度学习之美》(电子工业出版社)、《品味大数据》(北京大学出版社)等著作,发表SCI论文多篇。

马丽新,女,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我校校医院医生。马丽新长期工作在医疗一线,对常见病有丰富的治疗经验,同时在心理咨询、急救等方面也有长期工作经历。她热心公益活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在灾区进行了为期12天的心理危机救助。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党委统战部 民盟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8年11月6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