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专科教育

学校坚持质量立校,近年来,先后获得国家级“本科教学工程”项目46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389项;省级“本科教学工程”274项,数量位居省内高校前列;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83项;教育部规划课题3项,省级教研项目128项。

学校教师在省教学技能竞赛中连年取得优异成绩。全部普通专业按本科一批招生,录取分数在省内持续位居前列。2008年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2018年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近五年,学生在各类竞赛中获国家级奖励 732 项、省部级奖励1425项;国家“挑战杯”竞赛连续9届领跑河南,多次获全国“优秀组织奖”;第八届“创青春”大赛总成绩全国第四,夺得河南历史首个金奖。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省级奖89项,国家级奖15项,学校连续获评河南省“优秀组织奖”。

相关链接教务处网站  本专科招生网  综合教务系统  在线教学平台(网络学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