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二О一八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长办公室 2018-07-10 11:59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

根据学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8年暑假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一)学生从7月14日放假休息,8月31日-9月2日报到注册,9月3日正式上课。

(二)全体教职工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参加7月15日—7月19日本科教学审核诊断评估及评估后的各项整改工作,具体放假时间另行通知。

二、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部署,高度重视,严格标准,认真组织,妥善安排,确保诊断评估各项工作有序运转,后续整改卓有成效,为高水平、高质量迎接正式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二)要认真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指派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后勤部门要妥善安排好留校学生的食宿,切实加强对宿舍楼的安全防范和管理,严防各类意外事故发生。

(三)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关于规范和加强学校三级值班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值班工作,切实履行值班职责,如遇重大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应及时上报并妥善处理。

三、有关注意事项

(一)假期中间,莲花街校区图书馆每天7:30—22:00开放;嵩山路校区1号教学楼120教室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开放,供留校学生学习使用;莲花街校区因部分区域工程施工,教室暂不开放。

(二)嵩山路校区图书馆每周五开放。

开放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8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