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工业大学“机电杯”暨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来源: 2017-10-20 10:12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工会:

为了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和教职工健身活动开展,弘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各单位之间的交流和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校工会决定举办“机电杯”暨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比赛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主办:校工会、体育学院。

承办:羽毛球协会、机电工程学院

二、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17年11月14日16:30。

2、比赛地点:莲花街校区体育训练中心羽毛球馆。

三、比赛项目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每队要参加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和女单共五场比赛。

四、比赛规则

1、本次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

2、赛前5分钟由领队提交出场队员名单,所有上场队员必须是报名表上的人员,不得临时换人,发现冒名顶替参赛的现象,将取消该成绩。

3、比赛开始15分钟未到者,视为自动弃权(积0分)。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半天向竞赛组递交申请延迟比赛的报告,待批准后方可延迟比赛。

五、比赛办法

1、团体赛出场顺序为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共5盘),每场比赛每个运动员最多只能参加二项。

2、本次比赛为5盘3胜制,每盘3局2胜。预赛阶段每局15个球;先到15为胜。决赛阶段每局21个球;先到21为胜。

3、比赛分小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小组赛采用抽签的方式进行分组,每组采用单循环方式和组内的其他队进行比赛,每赢一次比赛得6分,赢一场比赛得2分,赢一局比赛得1分。

小组赛:采用抽签分四个小组进行循环,要打满5盘,按积分排列名次,积分高者名次列前。如积分相同再比较所胜局数,如所胜局数相同再比较每局分数。每组前2名出线进入决赛。本次比赛设立四个种子队,分别为2015年第二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前四名:化学化工与环境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抽签分在不同的组别。其余队按照随机抽签的方式产生。

决赛:采用分组交叉进行淘汰赛,采用5盘3胜制。

六、报名办法:

1、参赛队员必须是河南工业大学在职工会会员,原则上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每个基层工会限报一队,每个队组成人员数≦12人,其中领队1人,教练1人,队员人数≦10人。单独组队确有困难的,可以联合组队参赛。

2、比赛报名表请于2017年10月31日前,以邮件的形式发送报名邮箱:gonghui@haut.edu.cn,逾期视为弃权。联系人:李国平,咨询电话:67756662。

3、抽签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七、奖励名次:

本次比赛录取奖励前八名;同时设优秀组织奖若干名,由比赛组委会研究评出。

八、注意事项:

1、参加比赛的队员应是身体健康、适宜比赛者。

2、参赛队员要做好赛前准备活动,避免受伤。

3、参赛队员要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文明比赛。

4、比赛服装、球拍自备。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机电杯”暨第三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10月17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