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版主页发布及网站群系统上线的通知

来源: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7-09-01 16:21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各单位、广大师生: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安排,经过暑假前后的建设及全面实施推进,现已完成学校官网主页改版和网站群系统部署,自2017年9月1日正式上线,现通知如下:

1.学校新版主页改版完成正式发布。新版主页规划和设计上参考了国内高校主页主流风格。美工上,依据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采用我校标准色为主色调,页面为宽幅单屏六行布局,使用了大幅通栏图片,版块分布清晰明朗。功能上,提供多级导航条,配合常用链接,可快捷访问校内所有二级网站和应用系统。内容上,增加了大量栏目版块,以全面展示学校基本情况。同时还专门设计了简洁的竖屏手机版以适应移动端访问。后期还将对相关功能进行完善、丰富。

2.学校网站管理系统平台全面切换。网站群系统上线后,全校各单位所属原二级网站全部切换到新的网站群管理平台,为保证信息发布的安全性和可管理性,学校不再提供单独的二级网站服务器,各单位也不得再购置、使用提供信息发布功能的网站服务器,新建网站必须使用该平台。目前,各二级网站除个别特殊情况外均已完成迁移,各单位应尽快完成新网站各版块内容的补充和更新。为便于各单位核对内容和查漏补缺,旧网站将保留内网浏览访问功能一个月(9月1日—30日),具体访问办法另行通知各单位管理员。

技术服务电话:网络中心67756392王远哲 67756793王威达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新网站,提出意见建议!

党委宣传部 网络教育管理中心

2017年9月1日

(责任编辑: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