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法学院积极推进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 文/吉利 审核/陈从志 2021-07-24 19:34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陈从志 分类

自7月20日下午突降暴雨后,学院第一时间响应,行政人员全部到岗,积极推进防汛抗灾工作,了解师生安全情况,排查学院安全隐患。

7月21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在3号教学楼下现场办公,组建学院防汛抗灾工作组,帮助两名受困教师拖出涉水车辆。当晚按照学校紧急会议要求,对学院下步工作作出安排:一是行政管理人员要坚守岗位,时刻关注师生安全隐患,及时为师生排忧解难,提供援助;二是按照分片包干原则,班主任要关注本班学生情况,特别是留校生的安全。如有特殊情况,及时向学院反映;三是鉴于情况特殊,请全体老师高度重视人身安全,非必要不外出,确保家人和孩子安全;四是全院留校学生要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况,及时报告,学院将尽最大可能提供帮助。

7月22日,法学院防汛抗灾工作组前往留校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当前全院师生情绪稳定,状态良好,后续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