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推进新合作,共谋新发展——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信息化管理中心 文/彭松 摄影/张宾 审校/包晖 审核/谢日行 2024-04-09 17:33 浏览:
摄影 张宾 审校 包晖
审核 谢日行 分类

4月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郑州联通”)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莲花街校区举行。校长吴智深,郑州联通党委书记、总经理瞿群伟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牛进平与郑州联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庆虎代表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


吴智深致辞

吴智深对瞿群伟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对郑州联通多年来为学校信息化建设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河南工业大学历来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入选河南省本科高等学校智慧教学建设示范校名单,是河南省高校首批智慧校园建设试点单位、河南省高校信息化发展水平评估优秀单位。他表示,在数字化转型背景下,学校按照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教育数字化转型的相关部署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实施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推进“河南工业大学教育数字化转型行动计划”,突出数字化引领、数字赋能作用,推动学习革命、质量革命和高质量发展。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继续深入推进合作,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的高度,着力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瞿群伟致辞

瞿群伟在致辞中强调,在国家大力推进教育数字化工作的浪潮中,郑州联通将以“平台+云网+X”为基础,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育,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学校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同时在手机和宽带业务等方面提供更多更丰富的服务,满足师生的个性化需求和高品质要求,为广大师生的工作和学习提供更多便利。


签约仪式

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长办公室、校团委、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信息化管理中心、后勤服务中心,郑州联通办公室、党群工作部、财务部、网络部、政企部、创新业务支撑中心、高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