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来校共商产教融合新路径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李伟 摄影/李伟 审校/党健 审核/刘红军 2024-03-27 17:23 浏览:
摄影 李伟 审校 党健
审核 刘红军 分类

3月26日上午,校长吴智深会见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河南大区总经理孙亮一行。副校长牛进平,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产业技术研究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吴智深会见孙亮一行

孙亮简要介绍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成就,并从教学、科研、竞赛、就业等方面汇报了与我校共建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我校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能够围绕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布局,联合开展科技攻关,加强应用成果转化,切实发挥高校人才创新优势,合作产出一系列产教融合应用型成果,共同打造产教融合新典范。

吴智深对孙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的新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高校作为国家创新人才培养的基地,肩负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重任。他对人工智能现代产业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双方继续努力,全力申报国家级产业学院;二是进一步优化并完善课程体系建设,引导学生通过参与竞赛、科研项目等方式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通过双方共建产业技术研究院等方式,瞄准科技前沿,联合科技攻关,突出成果转化,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