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要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大要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走访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来源:校长办公室 文/李伟 摄影/党健 审校/党健 审核/刘红军 2024-03-26 21:37 浏览:
摄影 党健 审校 党健
审核 刘红军 分类

3月2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吴智深带队赴京走访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储粮”)。我校纪委书记张玉安、原校长王录民,中储粮董事长、党组书记邓亦武,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葛巧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熊本国出席座谈交流会。


邓亦武、葛巧红会见刘志军、吴智深一行

刘志军和吴智深感谢中储粮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与的支持和帮助,就学校“双一流”创建、国家奖申报、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发挥办学优势,主动服务行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和融入行业发展,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的合作基础上,深挖合作潜力、拓宽合作项目,共同推动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粮储行业新质生产力快速发展提供支撑。

邓亦武代表中储粮对刘志军、吴智深一行表示欢迎,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科技、仓储建设等方面给与的支持。他指出,河南工业大学优势特色明显,发展态势良好,尤其是在中储粮首届粮食仓储基础设施设计创新大赛中,河南工业大学申报作品和获奖作品数均为第一,为推动粮食仓储设施技术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储粮将一如既往地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双一流”创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科研平台共建等方面给予学校提供全方位支持。他表示,双方历史渊源深厚,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交流合作更加频繁,希望接下来与河南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传统行业升级、粮食保鲜技术、数字化转型、行业培训、仓储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共同为扛稳粮食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科技处、教育培训学院、粮油食品学院、粮食和物资储备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储粮综合部、培训中心、仓储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领导参加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