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来源:人事处 2017-11-21 12:00 浏览:
摄影 审校
审核 分类

因工作需要,河南工业大学图书馆现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和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条件及考核方式:

1、学科分析员(1人)

招聘条件:

(1)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2)本科为图书馆学、情报学或理工类专业,硕士专业不限;

(3)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4)能够熟练使用学科分析工具及EXCEL等常用办公软件,通过数据平台开展学科评价、专业评价、科研人员评价;

(5)能够开展科技查新工作,完成科技查新报告;

(6)能够开展课题跟踪服务与课题检索工作。

2、服务器系统管理员(1人)

招聘条件:

(1)能够胜任计算机软硬件和网络的维护与管理工作;

(2)熟练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方法或网络工程及网络安全、多媒体技术、数据库管理与数据挖掘技术知识;

(3)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和学位,本科为计算机及其相关专业、硕士专业不限;

(4)应聘人员年龄不超过28周岁(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考核方式:

上述两个岗位的考核工作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考核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满分100分。笔试、面试成绩各占综合考核成绩的50%。综合考核成绩低于60分视为考核不合格,不予聘用。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及现场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21日-11月30日

报名邮箱:1093668124@qq.com

联系电话:0371-67756 517

现场资格审查时间:2017年12月1日

现场资格审查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图书馆707

联系人:王向军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通过填写《河南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并发送到公布的邮箱进行报名,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2、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到规定的地点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一份

(2)本人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海外高校毕业生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相关材料(详见各招聘部门的招聘方案)

各岗位招聘人数与资格审查通过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2,对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低于控制比例的岗位,相应缩减该招聘岗位数,直至取消该岗位招聘。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在校园网公示。

3、考核。具体要求见招聘方案,校图书馆负责组织考核工作。

4、体检。依据最终考核成绩,按照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以招聘岗位数1:1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5、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校图书馆将体检合格人员报送学校,学校对拟聘人员的考核成绩在校园网上公示。

6、签订劳动合同。拟聘人员名单公示无异议者,学校与其签订劳动合同。本次公开招聘的人员为非事业编制,按照签订的合同规定享受有关待遇以及进行管理。

7、资格审查的公示和拟聘人员的公示期间,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者,均可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纪委(监察处)部门提交申诉或举报。举报事项一经查实,即刻取消应聘人员的应聘或拟聘资格。

8、本次招聘严格按照招聘要求和招聘方案,组织实施招聘工作,在招聘工作中出现违规违纪行为的,由学校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1:河南工业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

附件2:招聘工作方案

河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11月21日

(责任编辑:李国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