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陈天飞 摄影/吕遊 审校/张小鸥 审核/张莉 2023-05-18 10:16 浏览:
摄影 吕遊 审校 张小鸥
审核 张莉 分类

5月17日,韩国仁荷大学国际化事业团第一副团长沈相垠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曹健会见了代表团成员。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莉主持。

会上,曹健代表学校向仁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情况。她表示,仁荷大学与我校长期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自上个月闵庚瑨团长一行到访后,双方交流更加紧密、友谊持续升温,希望此次进一步增进互信,扎实推进双方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携手谱写两校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座谈会现场

沈相垠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仁荷大学是在工业基础上形成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他表示,双方高校具有相似的办学历史和相近的专业设置,具有合作的天然优势和良好条件。此次来访希望能够推动两校合作办学具体方案落实落细,并热忱欢迎河南工业大学师生去仁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随后,双方就合作办学协议、申报专业、课程体系衔接、申报进度安排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对联合科研项目、韩语教学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潜力无限,下一步希望能够继续发挥各自办学优势、不断拓展合作交流领域、努力搭建合作科研平台,共同推进合作走深走实。


合影留念

此次来访为两校高质量发展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动能,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