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韩国仁荷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陈天飞 摄影/陈天飞 审校/张小鸥 审核/张莉 2023-04-14 14:22 浏览:
摄影 陈天飞 审校 张小鸥
审核 张莉 分类

4月13日,韩国仁荷大学国际化事业团团长闵庚瑨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党委宣传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机电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贸易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张小鸥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学校相关单位和学院负责人对仁荷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发展近况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双方充分肯定了两校自签署友好合作协议以来,双方在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合作成效。双方共同表示此次共同申报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将有力推动两校合作迈上新台阶,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深化合作,携手开创共同发展新篇章。

在与相关学院进行座谈过程中,双方进一步深化师生交流互访、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联合科研项目等展开了热烈研讨。与会双方认为,两校在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很多相似之处,合作潜力无限,将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拓展两校交换生、硕博奖学金项目,加强教师互派与科研合作,共同推进合作走深走实。


双方合影留念

闵庚瑨教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仁荷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他指出,仁荷大学与河南工业大学在教育上都是以工科为主的学校,两校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他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也热忱欢迎河南工业大学师生去仁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来访为两校携手发展增添新动能、注入新活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际化建设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