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班戈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文/陈天飞 摄影/吕遊 审校/张小鸥 审核/张莉 2023-04-13 15:57 浏览:
摄影 吕遊 审校 张小鸥
审核 张莉 分类

4月11日,英国班戈大学副校长Paul Van Gardingen教授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陈复生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谈。会议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张莉主持。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陈复生代表学校对班戈大学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学校历史沿革、学科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发展近况等情况做了介绍,回顾了两校间二十年的合作历程及所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表示,学校历来重视“开放办学”,始终将“拓展国际化办学项目,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和影响力”作为学校一项重点工作。两校共同开展的本科合作项目运行情况良好,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充分结合两校优势和特色,谋求更长远发展。Paul Van Gardingen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班戈大学的基本概况和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表示班戈大学十分注重与我校的合作,对两校取得的合作成效感到十分自豪。


副校长陈复生致辞


副校长Paul Van Gardingen致辞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详细介绍了与班戈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和市场营销三个专业本科项目的运行及人才培养情况。与会双方围绕两校合作办学项目未来规划,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期望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赠送纪念品


合影留念

此次会晤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互信,为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和国际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