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宣讲团成员陈复生副校长走进研究生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研究生院 文/黄晓玉 审校/马松林 审核/邓淼磊 2022-12-02 18:00 浏览:
摄影 审校 马松林
审核 邓淼磊 分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日上午,研究生院邀请校领导宣讲团成员陈复生副校长在行政楼B408作宣讲报告。报告会采取线上加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研究生院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邓淼磊主持。

陈复生以《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准确地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系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陈复生的宣讲报告,把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深度,系统全面地为研究生院教工进行二十大精神的解读。通过此次宣讲会,研究生院教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好研究生教育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创建“双一流建设”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