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一项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点课题

来源:发展规划处 高教研究所 文/张浩 审校/刘宗泉 审核/田勇 2022-11-10 17:40 浏览:
摄影 审校 刘宗泉
审核 田勇 分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教教科〔2022〕340号),王云彪教授主持的《河南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研究》(2023JKZD09)获批重点课题。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 年度重大招标课题、重点课题在全省范围内限额申报,我校共限额5项。在逐级申报的基础上,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论证答辩、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核,确定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度重大招标课题8项,每项资助10万元;重点课题60项,每项资助3万元。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助力‘双一流’创建,推动全面实施‘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号召下,广大教师大力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研究合作模式,积极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此次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的获批,是我校教师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能力的重要成果,为助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2023年重点课题立项名单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