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文/杲晓龙 摄影/汤东晓 审校/杨阳 审核/王影 2022-09-23 19:40 浏览:
摄影 汤东晓 审校 杨阳
审核 王影 分类

9月22日,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设有限公司(十一化建)总工程师刘体义一行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副校长陈复生,副校长陈桂香,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许德刚、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影、院长丁永刚、党委副书记杨阳、副院长郑德乾、实验中心主任庞瑞教授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座谈会,会议由丁永刚主持。


座谈会现场

陈复生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十一化建的主营业务与我校的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能以今天的合作为起点,培育和提高学校和企业的创新能力、科技攻关,形成多元支持、全方位、全过程、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长效机制,实现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受益,为地区发展、行业创新共襄盛举。

刘体义介绍了十一化建的企业概况、资质荣誉、专业优势、工程业绩以及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并表示将积极与我校有关部门单位沟通对接,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和开放办学。

团队交流环节,参会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对接国家战略、如何发挥高校人才优势推动学校发展、如何保持紧密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深入洽谈。


团队交流环节

在工程结构与新材料团队交流中,就博士后的联合培养、校企合作项目“新型高性能型钢-UHPC组合结构与施工关键技术”,副校长陈桂香教授与刘体义总工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在此项目基础上,紧密结合市场需求,强化技术推广,加强新方法、新技术的落地,形成高层次、高质量的合作典范,实现服务地区建设、推动行业发展的新模式。


考察实验中心

会后,刘体义一行考察了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实验中心。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