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信息学院 文/石猛 摄影/邹曙光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2022-09-23 08:53 浏览:
摄影 邹曙光 审校 钟月双
审核 郭晓旻 分类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20日,信息学院在6228会议室举行2021-2022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郭晓旻主持。

院长张庆辉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石猛等11名同志党群思政工作先进教师称号;授予郭歆莹等10名同志教学工作先进教师称号;授予葛宏义等12名同志科研工作先进教师称号;授予朱春华等5名同志研究生教育先进教师称号。他指出,一年来,全院上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教学科研质量稳步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不断完善,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默默耕耘和无私奉献,学院将切实改善教职工的工作环境和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为受到大会表彰的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教学工作先进教师
教学工作先进教师

科研工作先进教师
科研工作先进教师

党群思政工作先进教师
党群思政工作先进教师

随后,学院分管领导通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本学期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晓旻作大会总结讲话。他向辛勤奋斗在科教一线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各位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教师是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的中坚力量,是创建“双一流”的核心竞争力。希望全院教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真正把治学、办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他对全院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足信心、力争上游,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战略部署;二是敢于担当、创新发展,聚焦“三新一高”,全面提升能力作风;三是团结协作、克难奋进,践行高尚师德师风,落实立德树人任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张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