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王雅凤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 2022-07-07 12:26 浏览:
摄影 审校 曹启娥
审核 杨子江 分类

7月6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暑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子江、党委副书记曹启娥,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曹启娥首先简要总结了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随后,全面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例会暨暑假工作安排会会议精神,她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暑期学生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新媒体平台管理、网络舆情关注、暑期防灾减灾、征兵入伍工作安排、特岗教师招聘、社会实践、科技创新、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大赛、研究生支教团等多个方面精准传达会议精神,并将学院暑假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她在会上分析了目前学院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着重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核查工作。她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切实提高政治意识,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素养,同心协力,全力以赴按时间节点做好就业审核、就业帮扶等工作。

杨子江对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表示高度肯定和认可,他仔细倾听目前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在了解西部计划、征兵入伍、学院宣传、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之后,他提出:要严格暑期留校学生的疫情防控管理,时刻关注学生的所求所需和心理健康;认真开展就业核查,确保就业信息录入无误。他还提醒,要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和保障同学们的合法权益。

此次会议精准传达了暑期学生工作要求,也明晰了暑期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为下一步高效、有序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远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