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十三次专题民主管理大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文/黄晓玉 审校/曹启娥 审核/杨子江 2022-07-01 15:34 浏览:
摄影 审校 曹启娥
审核 杨子江 分类

为贯彻落实《河南工业大学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的指导意见》的文件精神,依据《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的规定,6月30日上午9:0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203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专题民主管理大会,专题讨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启娥主持。

第十三次专题民主管理大会会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院长李晓云作的《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修订情况说明。她简要介绍了文件的出台背景、起草过程,并从评价原则、评价内容、评价办法、评价程序、评价管理等5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分六个小组就会议议题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分团讨论。各位代表畅所欲言,讨论热烈,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分团讨论后,主席团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总的讨论情况。

上午10点30分,学院召开第十三次专题民主管理大会闭幕式,李晓云对汇总的意见建议做了解释说明。全体与会代表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综合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贯彻落实《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教学评价实施办法》(讨论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热情、强烈的责任心投入到学院建设中,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远哲)